“飞阅齐鲁”栏目组走进胜利油田

  “飞阅齐鲁”栏目组近日走进胜利油田,到华八井、胜利广场、花园式井场、河50丛式井组、孤东海堤、青东5海油陆采平台等地进行了拍摄。

  为生动记录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根据省委意见,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山东改革发展大事记录工程”,山东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山东改革发展大事记录工程”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改善民生等5个重点领域展开,旨在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认可的史诗项目、精品工程。本次“飞阅齐鲁”栏目走进胜利油田拍摄就是其中的一项重点内容。

  本次拍摄利用直升机+陀螺仪技术航拍为主、无人机航拍为辅,力求呈现最具震撼视角和画面冲击力的新时代新山东新油田,讲述与以往不同的改革开放和时代变迁故事。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