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青工油气藏开发 动态分析比赛决赛落幕

  7月18日,2018年度油田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比赛决赛落幕。经过专家现场提问和打分,来自石油开发中心的宋丽、勘探开发研究院的张娜获得油气藏组一等奖,来自勘探开发研究院的陈辉、孤岛厂的王冉冉获得注采井组一等奖。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油田高效勘探效益开发和新型采油管理区建设相关要求,推动青年员工业务素质和基层开发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经过各单位海选赛、初赛和油田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4名选手从10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现场理论考试和分析汇报两部分。油田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评审。

  张宗檩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大形势、新要求,围绕效益稳产,深化油藏动态分析工作,广泛扎实地开展群众性分析活动,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积极为油田老区稳产增产献计出力。要发挥青工在油田日常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建设一支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青年人才队伍。

  张宗檩强调,广大青年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苦练本领、提升素质,争当知识型、创新型人才,在推动油田改革发展的宏伟进程中再立新功。

  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11名参赛选手将代表油田参加集团公司第一届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