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荣获山东省“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二等奖

  在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近日举办的“灯塔——党建在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中,胜利油田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分为线上竞赛和现场竞赛两部分。2017年12月至今年6月,线上竞赛共进行了6期初赛、1期决赛。线上竞赛结束后,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党组织发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胜利采油厂注采511站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荣获山东省“灯塔学习型党支部”称号。

  线上竞赛结束后,党委组织部会同高培党校,根据线上竞赛以及有关部门、单位推荐情况,选拔13名同志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通过理论考试、模拟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强化训练,有效提升了选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握和参赛能力。6月13日,由周亮、安娜、管丽、李山川、李扬5名同志组成的胜利油田代表队参加了在济南举行的现场竞赛。现场竞赛包括个人必答、限时问答、抢答、微党课和风险挑战5个环节。胜利油田参赛队员反应敏捷、答题准确,特别是“胜利初心”的微党课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最终,胜利油田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理论功底、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九的好成绩。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