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专项检查油田和工程公司井控安全工作启动

  6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检查组来油田和工程公司就井控安全开展专项检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韩来聚出席启动会,并分别汇报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控工作。

  多年来,油田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井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井控17项管理制度,强化井控责任落实和重点环节监管,规范勘探开发过程工程设计等各项工作,构建生产、工程、监督、培训、安全一体化井控管理模式,连续9年未发生上报井控事故,井控安全形势保持总体平稳。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层层压实井控主体责任,重点开展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实现了井控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会上,专项检查组进行了案例分享,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本次检查为期三天,检查组还将到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部分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