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张煜、张洪山、王军、史建刚、韩来聚、孙永壮、郝继开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慰问。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张煜先后走访慰问井下作业公司老党员项连祥和生活困难党员肖风礼。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项连祥家中,张煜和老人畅谈油田和胜利工程公司的发展形势,张煜感谢老人为石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对企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在肖风礼家中,张煜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老人加强身体锻炼,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张洪山走访慰问黄河钻井总公司老党员张广川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张庆云。张洪山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现在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其子女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和中国石油工业作出的贡献。张洪山介绍了这几年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王军、史建刚、韩来聚、孙永壮、郝继开先后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丁帮成、张继怀、李佃郁、边吉忠、许继昌和生活困难党员王林聪、王孝恕、刘传义、尹燕坤、刘福生,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