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油田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郭洪金代表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分别于6月26日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本报6月27日已报道)

  6月2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先后到老党员刘振贵和生活困难党员王保柱家中走访慰问。在刘振贵家中,李永哲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他指出,老党员是国家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党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在王保柱家中,李永哲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病痛。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日常生活的照顾,让他们时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6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先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李永贵和老党员刘雨峰。在李永贵家中,韩辉详细询问李永贵的身体恢复情况,并鼓励他坚持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在刘雨峰家中,韩辉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畅谈年轻时在空军学校时的经历。韩辉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尽可能地关心老党员们,为他们解决困难、送去温暖。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先后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窦士才和老党员黄永清。乔恩言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为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经常关心、关注有困难的老党员家庭。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丙奎和老党员林桂英。宋明水仔细询问他们生活及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持好心情,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谢平安和老党员陈风吉。张宗檩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刘汝东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武三见和老党员周福章,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