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张兆祥入选 山东省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2017年度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的公示》,经同行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2017年度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10人、候选人员2人。其中胜利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稠油所博士后张兆祥榜上有名,也是胜利油田唯一入选该计划的博士后。

  张兆祥,2017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田开发专业,工学博士,2018年进入胜利油田博士后流动站,目前在工程院稠油所从事稠油热采数值模拟工作。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为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重点资助省内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的十大产业领域,遴选1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