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纪念“5·12” 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

  2018年5月11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

  会议宣读了管理局有限公司《致全体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对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后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医院负责人代表分别就当前护理工作进行典型发言和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如何在改革过渡期实现有序、平稳过渡,队伍稳定、工作连续、热情不减、标准不降是这一时期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消极畏难情绪,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积极面对这一关键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开展好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护理战线的全体同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保障油田职工群众的健康,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管理局有限公司卫生管理中心有关领导,中心医院、胜利医院及各级医院负责人、护理部主任、优秀护士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