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例会

  5月7日下午,油田召开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油田今年上半年基本完成独立工矿区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财政部、山东省及集团公司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解读相关政策,通报油田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油田家属区“四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累计签订框架协议63项,完成率91%,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正有序推进。其中,胜南管理中心纯梁区域全面完成“四供一业”、学前教育、医疗卫生、社区管理、市政设施移交协议签订。

  乔恩言指出,分离移交是油田的重点工作,要像抓生产运行一样抓分离移交。要增强效率意识,践行“马上就办”,提高工作效能,用好“红黄绿”预警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进度完成情况的动态管控,加强调研督导,下沉到基层,及时发现和掌握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要建立居民服务市场化收费缴费机制,进一步提升居民服务质量,完善配套政策,保障分离移交行稳致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方案、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五月份、确保六月份签订分离移交正式协议。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