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程新捍同志学习

  4月20日下午临近下班,油气井下作业中心河口作业大队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考试,检验大家对程新捍同志事迹的学习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轮流发言,表示要学习程新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练就敢啃硬骨头的真功夫,以“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为工作准则,勇于探索创新、善作善成,为打造油田和谐幸福高地站排头、立新功。

  优秀信访干部程新捍的先进事迹刊登后,在油田上下引起巨大反响,向程新捍同志学习的热潮持续升温。油田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程新捍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程新捍先进事迹蕴含的精神给予干部员工力量,指导大家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

  在信访系统,作为程新捍的同事,胜北管理中心信访办干事赵伦表示,要把学习程新捍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对党忠诚、对群众负责,用真心去工作,把信访办打造成学习程新捍同志的示范阵地。

  东胜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董强说,要从思想上强化责任意识,把群众的事当成家事做,把群众关心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对待,解答并处理好员工群众反映的每件事。

  当前,油田正处在战略调整、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油田上下充分认识到向程新捍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油田党代会、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孤东采油管理二区注采203站站长孙汉昌坚定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产量形势、创新创效难度加大等局面,要坚持“四个意识”,深化“三转三创”,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敢于承担、勇于负责、锐意创新,为单位的发展作出贡献。

  供水分公司供水北区分公司员工孙青林认为,“一事精致”靠日积月累的不懈努力,靠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靠持之以恒的坚定信念。要以程新捍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党员干部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都要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对得起组织的信任”。油田广大党员干部以程新捍同志为榜样,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建设一流企业、打造胜利高地”的责任使命,努力为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胜北管理中心景苑管理服务项目部的张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办社会职能移交上下工夫、勇担当、比作为。

  纯梁采油厂梁南采油管理区综合管理室副主任孔令晨认为,与人打交道,要有温度,有感情,得走心。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面对一线员工家属,要学会用一句暖心的话,甚至一个赞赏的眼神去激励一个人。

  尤其是油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华八井再出发”座谈会以来,油田上下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石油人的优良传统,永不停歇再出发,永远奋斗再创业,为自己立更高目标,对事业执著追求,立足岗位、献智献力、建功立业。

  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宣传干事孔令鑫说,要学习程新捍“为民服务”的初心、“舍我其谁”的决心、“安守寂寞”的耐心,始终对自己的工作心怀敬畏、心怀感情、心怀向往,在本职工作中敬业守道,干出精彩。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