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议

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油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昌江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国两会是体现人民意志、凝聚新目标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盛会。会议成果十分丰硕,会议精神十分重要。在这次会议上,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了坚强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全国两会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也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增进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为油田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研究了油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杨昌江要求,油田相关部门要做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准备工作;宣传部门要抓好各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部门要在处级干部培训班中充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内容。其他的重要培训班次也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好,把全国两会精神充实进去。要抓好局处两级机关和领导干部所在党支部的带头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引导带头示范作用,深入“三点”示范工程党支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基层,通过领导干部的学习体会认识,发挥基层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通过组织座谈会、研讨会等方式加强学习研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确保学深学透。要加大在报纸、电视、杂志以及网络、新媒体等的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员工群众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和工作成效,在油田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杨昌江强调,要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武装思想、推动工作。要正确理解、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好国家的宏观政策,落实好油田党代会、职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上级要求和油田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