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广大干部员工坚决拥护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沐浴春晖向未来,灿烂明天更辉煌。3月17日,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消息传遍胜利油田百里油区。油田广大干部员工群众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密切关注选举进程,坚决拥护最终的选举结果。连日来,从机关到一线,从东部到西部,从井场到科研院所,千言万语中,民心在汇聚,力量在激荡。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使命,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化“三转三创”,建设“胜利高地”,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推动扭亏脱困,努力实现油田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石化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走在前列,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加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油。

  作为油田东部老采油厂,胜采厂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会等形式,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微信、微博等载体,认真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看。胜采厂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人心所向、民心所向,坚决拥护全国人大选举结果。“新征程、新时代、新作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创新管理,优化资源,全力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为油田、采油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创佳绩。”胜采厂人力资源科干部于涛感慨道。

  好消息也瞬间传到大海之上和千里之外的新疆油区。海洋采油厂海二采油管理区生产指挥中心副主任亢嘉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出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今年油田提出了“五大战略”“三大目标”,海洋采油厂向全员发出了海上“二次创业”的号召。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亢嘉颖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海上实施增储上产、长寿命注采、价值引领等“六大工程”中争做排头兵,为实现海上效益领先、安全绿色、管理一流等“六大目标”作出新贡献。

  坚守在新疆大漠戈壁的新春公司一线干部员工倍感欢欣鼓舞。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为创造胜利西部辉煌再立新功。该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张江利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统一领导,面对戈壁滩肆虐风沙,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发扬胜利新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把奉献石油、创业西部作为精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新型管理区注入青春和活力,为新春公司建设现代化一流油公司,为油田打造胜利高地而努力工作。

  不仅是一线生产单位,科研工作者也倍感振奋。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综合规划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肖武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那一刻,人民大会堂里掌声雷动,我的心情也激动万分,因为习主席不仅是人民衷心拥戴的主心骨,更是共和国勇于担当的领路人。”

  肖武表示,当前油田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勘探开发研究院也提出了“打造世界一流研究院”的愿景,作为一名基层研究室的党支部书记,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规划室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围绕科室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重点做好国家重大专项“特高含水后期延长经济寿命期经济政策研究”等一批课题的科研攻关,加强油田“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高质高效完成各类生产任务,为油田和本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幼教基层的普通员工,胜东管理中心学前教育中心锦华幼儿园老师门业梅说,“小家”的红火离不开“大国”的兴旺,“大国”的富强也离不开全国人民力量的凝聚。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儿园老师,她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笑脸,更愿意每天在自己的“小家”——幼儿园辛勤工作,用自己的真心让家长放心,用自己的爱心让幼儿开心。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