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总厂多举措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近期,石化总厂面对去产能结构调整、安全环保形势严峻、产品单一抗风险能力差的现状,采取张贴“明白纸”、员工大会、信息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传递压力,明形势,强责任,提质增效创效。

  在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油田党代会、职代会,总厂九届四次职代会后,该厂将形势任务教育作为凝聚人心、助推发展的“强心剂”,将形势任务教育与当前炼油生产形势、面临成本能耗大的实际结合,向职工讲清总厂今年面临的形势任务,讲明目标,讲实措施,讲清责任,摆明困难和挑战,凝聚攻坚力量,激励大家勇挑重担,增强信心,为精细管理、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面对新的形势、新任务,针对炼油行业改革的困惑,总厂领导带头到联系点宣讲油田党代会、职代会精神,向干部员工讲清、讲透精神,让大家勇于担当勇于挑战,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总厂机关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员工讲清讲透总厂面临的形势任务,传递压力,统一思想聚人心。

  基层车间及时利用周二生产会、班组交接班会、进班入组面对面宣讲,通过转发总厂编制的形势任务材料、简报、宣传栏、微信群等形式随时学习,让员工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效益意识,并组织班组开展学习讨论,学习后签字确认,解疑释惑,为改革发展、稳定员工队伍奠定思想基础。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