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会

  3月9日下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会。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与共建党支部油气集输总厂东营原油库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党总支创新形式,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前,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电视宣传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配乐诗朗诵《放歌“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拉开了本次宣讲会的序幕,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男生独唱《不忘初心》、说唱表演《油大嫂赞油田》等一系列自创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宣讲会中间还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油田党代会、职代会精神的互动知识问答。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唱《走向复兴》,整个宣讲会在美妙歌声中结束。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继承和发扬“三老四严”的石油传统,为全面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