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孔凡群到海洋采油厂海四管理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记者 朱克民 摄)

 

杨昌江在现河采油厂现河首站强调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记者 刘 铁 摄)

 

 

  2月10日至13日,胜利油田领导孔凡群、杨昌江、李永哲、韩辉、郭洪金、乔恩言、宋明水、张宗檩分路到基层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广大干部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家人拜年。

  2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孔凡群,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明水来到海洋采油厂海四采油管理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孔凡群一行先后到海油创客工作室、海四采油管理区会议室,简要了解工作室运行、创新成果应用、技师专家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与安全承包联系点中心三号平台干部员工互致节日问候。

  孔凡群强调,要创新海上采油管理方式,按照业务流分类梳理工作项点,建立完善标准工作体系,全力推进海上管理水平提升。要对标海上采油先进水平,强化“三标”管理,全方位推进质量进步、标准提升。要加大科技创新应用力度,建立科学、高效的经济标准指标体系,让海油因创新而改变。要聚焦模式创新,层层压实责任,把油藏经营好、把生产运行好,打造新型采油管理区,让海洋旗帜高高飘扬。

  2月10日下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昌江,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到安全承包联系点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首站走访慰问。杨昌江一行先后到储油罐区、轻烃站、首站会议室,查看站内“三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节前生产运行状况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干部员工,询问安全“三基”管理开展落实以及节日值班安排情况。

  杨昌江强调,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油田党代会、职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三基”管理,扎实做好现场基础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三标”管理水平。要提高节前安全生产标准,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筑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根基。要认真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每个单位、每个家庭都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月13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先后来到东辛采油厂营二采油管理区采油2站和天然气销售公司输配中心庐山路配气站。李永哲要求,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员工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增强责任心,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制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真正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平稳有序。

  2月13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胜中治保玉山巡逻班和胜利发电厂二期主控室、热网首站慰问一线员工。韩辉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执勤人员值班备勤、治安防控和热网运行情况,叮嘱他们加强治安稳定和电源保生产、热源保民生工作,保证节日期间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新春佳节。

  2月13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洪金先后来到鲁胜公司鲁源采油管理区胜坨集输站和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大队作业20队,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郭洪金要求,节日期间既要保障好一线员工的生活,更要注重安全生产,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确保安全运行。井下作业各单位要做好搬迁安全风险防控,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2月13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先后来到电力分公司中区供电公司中区集控站和热力分公司胜中集中供热监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乔恩言要求,供电和供暖是两大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牢安全生产运行,提高工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