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领导分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

        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至12日,油田领导孔凡群、杨昌江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员工(本报2月13日已作报道)。2月12日,油田领导李永哲、韩辉、郭洪金、乔恩言、宋明水、张宗檩分路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王德温和困难员工刘海峰。李永哲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持舒畅心情和健康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各级组织要及时予以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李永哲表示,要乐观向前看,坚强生活,积极接受治疗,坚定信心、保持耐心,有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各级组织要尽到帮扶责任。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周德义和困难员工赵金星。韩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接受治疗。他叮嘱老人有困难找组织,组织不会忘记员工群众给油田作出的贡献,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解除患病困难员工的后顾之忧。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洪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姜秀生和困难员工王运鹏。郭洪金鼓励他们积极直面困难、乐观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有需求及时向组织反映。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好政策,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吕春良和困难员工王金财。乔恩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关心扶持工作,帮助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明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张宗元和困难员工魏庆昌。宋明水嘱咐他们放松心情,丰富文化生活,加强锻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相关单位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体,共渡难关。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窦长青和困难员工李国生。张宗檩感谢他们为油田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各级组织反映,油田各级党组织将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帮助。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