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17年度勘探成果奖励总结表彰会议

  1月8日下午,油田召开2017年度勘探成果奖励总结表彰会议,对勘探发现成果进行奖励,共发出奖金2900余万元,个人最高得奖25万元。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明水,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王延光、王永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宋明水指出,举行此次表彰大会就是要大张旗鼓地奖励、宣传2017年在勘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集体,激励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刺激广大勘探人员寻找优质储量的积极性,为油田可持续发展多作贡献。希望勘探工作者能够依靠政策安心工作、用心找油,通过奖励激发出勘探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勘探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描绘的蓝图作为奋斗的机遇,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研究工作。要大胆求新并小心求证,提升自身能力,增强信心,用真本领作出真贡献。要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好奖励机制的作用,激发勘探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会议介绍了奖励评审过程及评审结果,宣读获奖单位及个人。获奖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此次奖励包括研究成果奖和商业储量奖,其中,风险探井和区域探井、预探井、评价井、滚动探井等82口井获研究成果奖,28个区块获商业储量奖。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