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我要这么做

     车辆管理中心临盘车辆服务部党委书记王传江 油田专业化改革后,车辆单位要生存发展,关键是服务创效和优化资源。我们一方面通过高质量的品牌服务做好现有市场,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挖掘潜在市场;另一方面要切实发挥党建思想文化工作的宣传引导作用,以“大会小会说、微信群里讲、电视媒体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油田改革政策。在外闯市场队伍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树旗帜、立标杆、作表率,多管齐下,推进干部员工观念意识转变,促进效率、效益双提升。

     纯梁厂油气集输大队教导员禹小兵 新时代新起点。集输大队秉承“精细严谨 平稳输油、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原则,确保各项生产平稳运行。2018年,我们重点从认识感受、差距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寻找突破口,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经得住考验,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使命,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中去,立足岗位,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河口厂准备大队宣传干事张海波 作为一名基层单位的宣传工作者,我认真按照油田职代会提出的“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关要求,集成融合资源,认真组织开展“讲清困难、讲清形势、讲清挑战、讲清机遇、讲清方向”大宣讲,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思想和舆论氛围,引领干部员工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贡献。同时,做好典型宣传工作,用身边榜样的正能量引领员工,努力实现岗位创效。

信息来源: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