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分公司完成黄大铁路工地供水设施迁建工程

    为保障供水设施及铁路运行安全,供水分公司会同黄大铁路方及施工方多次召开管线迁建施工碰头会,完善施工方案。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工作,于近日正式停水施工,并在一天内完成设施迁建工程。

    东营境内正在施工的黄大铁路项目,在南二路北、郝纯路西段施工时,影响供水分公司纯化分公司1000线输水干线。铁路施工后,若交叉段管线一旦被占压,极易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影响油区正常生产生活,同时也将影响黄大铁路的安全运行。

    在施工现场,开挖操作坑,放水排空,碰头点钢管焊接、承插口安装,全段回填,管顶覆土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由于输水干线1000线是水泥管线,承插口对接是施工中的最大难点,施工方采取两个承插口同时焊接的方式,仅用了十多小时就完成了承插口对接及管线焊接工作,全线提前2个小时送水,最大程度降低停水对用户的影响。

信息来源: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