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集输大队完成德州路总原油外输管线检测工作

    随着德州路开通,3月14日胜采集输大队原油交接室巡线员工配合技术检测中心人员,圆满完成该路段胜采厂总原油外输管线防腐层检测和标志桩实距测量工作。

    胜采集输大队原油交接室所管辖的原油总干线是该厂原油外输的“大动脉”,全厂七个联合站的净化油最终全部通过这里输送到孤永东阀室。为避免道路施工对输油管道造成损害,集输大队邀请技术检测中心防腐所,对德州路段输油外输线开展安全质量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从胜采原油交接室出发,途经德州路、庐山路等路段,总长12.8公里。检测人员全程步行,每到一处用仪器、卷尺精准测量,做详细记录。他们严格按照技术检测规范,对套管防腐情况、管道位置、埋深等方面仔细检测,精确测量每一处腐蚀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目前,德州路沿途27处市政排水管与管道交叉口、管道沿途25个测试桩,已全部检测完毕。

信息来源: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