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 2018年度平等协商会议

1月9日下午,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2018年度平等协商会议。企业方代表和职工方代表就职工关心的议题平等协商,并达成共识。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张煜、张洪山、王军、史建刚、韩来聚、孙永壮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胜利石油工程公司2017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企业方代表和职工方代表对2018年度《集体合同》以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平等协商,并达成共识。职工方代表就职工关心关注的议题内容阐述了意见及建议,企业方代表就涉及内容进行了解释和答复。这五项议题分别为:基层一线资料减负、优化整合部分取证培训、建立外部市场一线队伍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加大网电钻机推广力度、建立外部市场物资共享平台。

职工方代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搭建平台,多开辟渠道,让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都成为支撑公司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的支点。

企业方代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张煜指出,要不断完善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抓好合同的执行落地。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调动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公司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解决职工群众实际问题,切实让职工群众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张洪山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平等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工会组织要强化执行监督,保证协商成果的转化和落实。

信息来源: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