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北油田昌20等块孔店组新区产能建设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

项目名称

潍北油田昌20等块孔店组新区产能建设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

行业类别

陆地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

项目业主

胜利油田东胜精攻石油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

安全预评价

项目地址

潍坊昌邑市

项目简介

   20等块均位于潍北油田,地理位置处于山东省昌邑县境内,隶属于潍北管理区,距离潍北管理区直线距离6.0km。设计新钻定向井2口(油井1口、水井1口)。油井井号为昌45-7,水井井号为昌20-2,以上单井均位于老井场;常规侧钻油井1口、水井2口。新增动用储量90.9×104t,含油面积0.66km2。新井平均单井产量3.7t/d,增建产能0.52t/a,开发15年累计产油4.7×104t,采出程度7.12%

评价

机构

及评

价项

目组

评价机构

胜利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

机构负责人

郭爱洪

技术负责人

刘洋

过程控制负责人

朱丽国

项目评价组长

胡芳芳

报告编制人

胡芳芳

报告审核人

宁立伟

项目安全评价师

高莎莎、蔡宗虎、郭爱洪、王安鹏、曾艳庭

参与评价工作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专家

签订合同时间

2022.3.9

报告提交时间

2022.3

安全评价类型

安全预评价

到现场开展评价活动人员

胡芳芳、曾艳庭

到现场开展评价活动时间

2022.3.8

评价机构认为需要公开的其他信息

评价结论

   通过评价《潍北油田昌20等块孔店组新区产能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选用了国内成熟、可靠的工艺和设备;方案中设备选型基本合理,配有自控方案,并针对要害部位提出了安全设施设置和部分安全防范措施。

    在各评价单元中,通过分析和评价,提出了需要补充的安全对策措施,在采取了相应的安全对策措施后,将有利于该项目在今后安全生产运行中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程度。

    综上所述,本工程在采取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本报告提出的各项对策措施的基础上,从安全生产角度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的要求。

潍北公司潍北油田昌20等块孔店组新区产能建设工程安全预评价合同.pdf


信息来源: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