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6月28日下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带领机关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突出问题导向,与来自基层单位的职工座谈交流,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需求等。

韩辉、乔恩言先后来到油田住房公积金胜北管理部、胜北职工住房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和胜采区域职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这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来自生产一线、科研院所、后勤保障等单位的职工代表们敞开心扉,提出外闯项目精准帮扶、人才成长通道、职工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现实问题。韩辉、乔恩言一一回应职工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并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问题记录和收集。

韩辉表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职工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客观、中肯,有很强的针对性,将把这些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尽最大可能寻求解决方案,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油田还将采取分区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