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副主任、海上监督处处长郑立新到桩西联合站检查指导工作

3月4日下午,胜利油田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副主任兼海上监督处处长郑立新等一行4人,到桩西联合站检查指导工作。桩西采油厂厂长冯斌、副厂长王继强及采油厂部门负责人、集输大队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郑处长先是对桩西联合站罐区隐患治理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在现场对施工项目进行了逐项询问,对施工进度进行了解,接着对联合站内的运行设备、重点要害部位和关键装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对联合站施工期间安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站内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联合站进一步全面完善集输“三标”管理,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采油厂相关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各级安全生产标准,针对站内施工改造的情况重点强化承包商及施工过程管理,从严抓好施工方案制定、施工过程监督、现场隐患整改等关键环节,确保施工项目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