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西采油厂基建中心:召开油田第41次质量大检查讲评宣讲会

 19日下午,基建中心召集承包商项目经理、胜利监理及各工程项目重要负责人在基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油田第41次质量大检查讲评宣讲会。采油厂地面工程专家白玉鸿、基建中心领导参加了会议,由质监分站林士庆站长展开宣讲。

    宣讲会重点从亮点工程,典型做法;各专项活动中的隐患治理;大检查反映的执行管理不到位的情况总结和QHSSE管理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基建中心主任王波和地面工程专家白玉鸿分别对参会人员提要求。上周末,基建处在油田层面开展了第41次质量大检查情况公开讲评,并公布了检查成绩及排名,对各二级单位提出了“打造强势甲方”加强承包商管理的活动要求。基建中心本着把甲方的管理职责落地,加强承包商的责任意识的思想,开展这次宣讲学习,希望各工程项目甲方负责的施工管理员们从严落实建设主体责任;胜利监理加强全过程的管控,承包商提高标准规范的执行,落实好三标管理;参建各方一起吸收好的经验做法,诫勉以往的错误行为,在油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以严细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共同为提高工程QHSSE管理水平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