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发电厂检修公司举办首季岗位技能竞赛

3月22日下午,胜利发电厂检修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岗位技能竞赛在第一生产会议室举行。人力资源副总监向阳参加了开幕式,检修公司刘勇主持,李健健介绍竞赛组织安排和竞赛纪律。

向阳副总监分别从电厂和职工本身两个角度出发,为参赛职工详细解读了电厂组织岗位竞赛的目的意义和竞赛要求。指出,检修公司要结合自身专业分工详细、工种多等特点细化竞赛方式,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将竞赛与培训相结合,紧紧围绕岗位需求,针对生产过程中重复出现的问题和员工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真正把基本功训练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竞赛采用理论考试的形式,公司按照专业不同分为锅炉、汽机、电气三个专业分别进行评比,试题分为安全生产知识和专业技能两部分,共计12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竞赛

为不断强化精检细修的业务水平和提质增效的工作意识,检修公司要求员工要养成规范操作、安全操作、熟练操作的良好习惯,并且持续强化、夯实自己的基本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真正实现将提高基本功训练的任务落到实处的竞赛目的。

信息来源: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