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全员安全诊断活动”

为强化安全隐患与风险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促进安全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玉山服务部雅苑班围绕“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的主线和“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目标,深入开展“全员安全诊断”活动,并结合实际发动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排查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及时识别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阻断由隐患。

为确保辖区安全平稳运行,雅苑班日常工作中全员深入查找身边隐患,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全体员工深入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以全面掌握各项公共设施的运行状况,及时修复损坏、缺失的设施,确保设施的功能完好和平稳运行。

在雅苑辖区认真排查梳理隐患和风险,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全面防控风险和消除隐患,将隐患整改落实处,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做好防范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本质安全。

信息来源: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