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四季度“标准提升”工作例会

11月30日上午,油田组织召开了四季度“标准提升”工作例会,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质量标准办公室熊兆洪同志主持会议,油田15个专业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处人员及物资供应处、滨南采油厂等二级单位分管领导、科室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资供应处、滨南采油厂和各专标委分别汇报了年度“标准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郑德忠同志汇报了专业化队站重点岗位关键标准看板化建设进展情况,技术检测中心对油田标准制修订信息系统的应用进行解说与演示,并对2018年度网上标准化知识答题进行了抽奖。

会议总结了2018年“标准提升”工作成绩与经验,就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工作交流了意见,对2019年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设想。熊兆洪同志对下一年度“标准提升”工作做出要求,要结合油田的专业化和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梳理物资采购和各专业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制修订的信息化建设,加大对标分析力度进一步提升技术标准水平,加强标准执行的监督力度,提高标准的服务意识。

信息来源: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