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督处组织原油贸易交接计量客户回访交流

  9月28日,技术监督处组织油气集输总厂、技术检测中心、滨南采油厂等单位开展原油贸易交接计量客户回访交流,相关负责人和管道储运公司在油气集输总厂会议室进行了原油贸易交接计量客户回访和技术交流。

  会上,各单位对交接标准规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了体积计量的可能性,对当前交接计量的方法和计量工作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相关举措,共同研讨原油计量新技术。双方还在建立用户回访和信息沟通常态化机制、加强技术交流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管道储运公司对近年来胜利油田在外输原油交接计量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技术监督处副处长熊兆洪感谢多年来管道储运公司为与油田公平协商,合作共赢局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和谐融洽的合作关系,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深入双方合作;油田也将继续严格管控原油品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上中下游一体化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