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四区推行“5S”提高现场管理水平

   一直以来,胜采管理四区积极推行“5S”管理,并将“5S”推进生产现场,来提高环境卫生,安全生产设施及设备的管理水平,从而提高该管理区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该区引导员工树立新的工作理念,养成规范操作、规范现场的良好习惯。结合“新型采油管理区”创建活动,将5S活动纳入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当中,根据实际制定《5S管理评价准则》和《5S管理评分标准》,积极查找各班站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合实际的的整改措施,做到事事有标准,项项有考核,处罚有据可依。

   生产管理四区以“5S”管理活动为突破口,重点在干部员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上做文章。通过抓好5S管理知识培训,使员工们对如何做好本岗位工作、为什么要做好、怎样才能做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该区还指导员工按照岗位职责,从细节入手,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符合5S要求的各种问题。 针对注采班站院内环境卫生、自行车棚车辆摆放、杂物清理、道路修整等方面,不断强化整理、整顿、清扫、清洁、自律的各个环节,引导员工逐步养成文明规范、严谨细致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5S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