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华物业服务公司 开设“安全微课堂”

    胜利日报讯(通讯员 王 忠 王洪海)“今天由我来谈一谈网格内的安全风险点……”每个工作日早晨8点,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聚华物业服务公司“安全微课堂”准时开讲,时间3至5分钟。不论是公司机关还是班组参会人员都轮流上台“当老师”,重申安全重点,讲安全标准、谈安全风险。“微课堂”成为该公司强化安全管理的“固定科目”和有效手段。

    每天的“安全微课堂”绷紧了每个人的安全弦,提高了安全工作的针对性,每天安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每个人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持续固化“安全为先”的管理思想,强化全体员工安全工作“天天都是零起点”的责任意识和如履薄冰抓安全的忧患意识意识,有利于安全良好习惯的养成。另外,通过不断打消侥幸心理和不良的惯性思维,提醒全体人员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用“放大镜”看安全风险,用“显微镜”查安全隐患,杜绝踩着红线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信息来源: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