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本报讯 1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8万亿元,同比增长5.6%,累计实现净利润1.3万亿元,同比增长10.8%,圆满实现各项目标。在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国企改革迈出重要步伐,科技创新取得重大进展,开放合作获得丰硕成果,履行社会责任做出新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好“六稳”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2020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据国资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1-17